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像我这么直爽不做作的人……毫不掩饰的打出广告来……

是个Reaper76的家居套装,家居套装=1杯垫+2冰箱贴。之所以叫它们家居套装……是因为,你看,如果在比赛里被这一对残杀,就可以把茶杯砸到他们杯垫脸上泄愤,陶瓷的,很厚实,很坚固,可以砸很多次,实为居家旅行杀人越货之必备良品。

当然,你还可以选择把冰箱贴甩到任何金属表面(当然包括你的冰箱,学生党推荐宿舍床头铁架),在为你吸住厚度低于星巴克星享卡的一切纸张的同时,还可以欣赏他们隔着杯子互怼。

生活多么美好,是吧,什么,守望先锋?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么国王大道行动。也不知道什么开箱,也不知道什么暗影源氏皮肤。

25块钱就可以挽救失足画手,欲、欲购从速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1ozwCb&id=548886871828

另外,链接里说预售到4月20日,别信,客服手抖打错了,预售到5月1。希望五一大家手里还有压岁钱

------------------

……上面是软文。这里说点有用的……

这次是上次画了社团标志以后,心血来潮去定做的,材料都是非常厚实的陶瓷,杯垫背面是软木,冰箱贴背面是相当瓷实的磁铁。当飞镖砸人可能会碎,普通的掉地上还是可以挽救。

因为自己做了,顺手也订了15套带去CP20,假装自己有所产出,不需要跪摊……去CP20玩的朋友,可以顺路去看看,但量比较有限,尽量早来哈。我也在,因为窗本而跪在地下被rinko抽打的那个应该就是。可以找我签绘,顺便从rinko、茶队和呆毛手中挽救我。

如果还有朋友想要,可以点上面的链接预定,5月12号发出。参加预售的朋友会附赠一套4张全新的甜品主题画卡【是的,我还没画完,对不起,别问我什么是国王大道行动,我真不知道

届时我应该还会有两套东西上架,旧守望先锋全员的《The Watchers》和R76的《A shot through the dark》。但是我实在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赶出来、能不能赶上CP,所以也不敢放链接。这两套如果出来,可以和杯垫冰箱贴合单,大家到时敲客服就好~

如果没画出来,客服会5月12日先为大家发出,但是《The Watchers》和《A shot through the dark》上架后,会根据订单记录,为买过杯垫+冰箱贴的各位免邮。

么么哒,爱大家

包装什么的,我大概还会搞搞事,可以关注下后续哈。


评论(1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