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谢谢我的好修罗!!那咸鱼章子爆炸可爱,很想用上【等等
话说我其实是古风出身,画古风时私章羽月取字本命CP素墨,结果后来……变成了个欧风,再没画过多少古风私图,一直没有用武之地……
然后就是,穗子,我对不起你啊穗子……在运输过程中,你就这样的,消失了………
总之修罗我爱你!大口mua!

终焉的城市:

【石章】送给巴爷的章子的留印


这个是去年临走前送给好巴爷的 @一条鱼。 !还特地刻了一个小的好巴爷的头像hhhhhhhh,纪念我们成对的咸鱼生涯……

大尺寸的是稍好的昆仑冻,小的应该是丹东冻,小章的花色我很喜欢,刻起来也很顺手,但是很迷的是这些年我没找到过一样的花色,更迷的是不知道为何运输过程中大章上系的穗子不见了,最后一张是本来的模样。

不过总之希望亲爱的巴爷一切顺利,伯父也身体健康,我们开心的继续咸鱼下去。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