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我日,真是大开眼界

后知后觉的请人科普了一下近期的大事件,本来没有看到战场惨状,准备删了这条不搅浑水,没想到自己一个手残点开了那个条漫。

我真是日了。

没有哪个粉,我重复,没有哪个粉,敢把自己这点业余爱好上发生的屁事代入莫瑞森和莱耶斯来说事。不,不是代入,而是硬让他们为你代言。他们是谁啊?他们是铁血浇筑的剑和盾啊,是硝烟是野火啊,是负着世界站在枪口前的人,生过死过又生过。

你仰望他们。你不敢贸然解读他们。你下笔时心怀憧憬,他们永远高于你。他们是故事里残破而完美的英雄,在命运的恶意里钢铁般坚强。

他们只应为他们自己的故事而演出。他们拥有自己的生命,而我们,粉,只敢从左右伸出鬼鬼祟祟的手,试图偷窃他们的形象,来表达自己。

而这倒好,竟然有人说我就是莫瑞森,我老公就是莱耶斯,我们就是他们这么伟大的人,做着正义而伟大的事,却被大大们欺负。

真是一声冷笑。

你不配做他们啊,孩砸。你见过死的面孔吗?你曾冒着生命的危险救助过别人吗?你身心俱疲、爱恨交织、却依旧不后退一步吗?

我们谁都不配。所以别拿自己那点破事自比守护世界的英雄,你承受的压力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有理说理,没理自己滚,这不是什么圈内常识,而是社会的普遍契约。自己滚了,又一腔委屈,这么一副忸怩作态,还自比R76?

谁给的脸啊。说真的,能不能别让进圈的朋友看到那种条漫?让人家误解R76是没空挽救世界有空跟邻居打架还打输了的神奇角色啊?

这条漫到底怎么有180个赞?点赞的朋友如果恰好粉着我,我可否斗胆请你再仔细感受下,这是何等矫情的做法?

另外,别嚎着说R76圈里太太仗势欺人。lft封你账户了?这年头自己站直了,站稳了,谁能开你粉籍?

自己把自己先开了,别怨人家。

评论(9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