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1K6点梗

……1K6了……谢谢大家……可是我1K2的还没画……【拉窗跳楼.gif

不管怎么说,1K4的时候我已经故意跳过去了【扇自己.gif

1K6时不能这么做了,欢迎大家点梗

留言评论即可,画第一个

(其实我也可以写【扇自己.gif)

请大家留梗时,留得稍微具体一点,只留CP的话我发挥空间过大容易脱

1K2我一定会画完的,婚纱瑞破,还请大家稍等,最近比较放飞

不说了我回去画冰雪小公举瑞破裙子了

-------------------

发出来以后过了一秒,掉了一个粉……

……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请大家放马来点吧!!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