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说到底还是自己技术不行。虽然画画是满足自己的事情,但是画放出来,就是给人评论的,作品摆在大家面前,从此解读的权利就归所有人了。说好说坏的,认真的和开玩笑的,点小红心和表示这特么是谁的,身为作画者,都不该有什么怨言。

只是被评论像另一个角色,确实是非常崩溃的事情,一瞬间对画技的信心全盘崩溃掉了。

说到底,确实是自己的技术不到。一方面没能把想画的东西表达出来,别人愿意提醒是一种幸运,还能让你意识到这个问题,赶紧藏拙;另一方面也不具备对自己表达力的坚定自信——如果有那个自信,是不会凭此就受到打击,甚至到了连把作品继续展示下去的勇气都丧失的地步。

我可能确实是不太擅长OW的人物,自己潜意识里也知道这一点。最近刚刚觉得图扣细了以后,对面部的处理还是有进步的,但是如此地喜欢一个人物,却没有把他画得像他,简直是不可饶恕的事。

大概是之前的小伙伴们对我太温柔,这种情况从未出现在我面前(当然奥巴马和拜登除外,那个真的是很可爱),这次看到的一瞬间,真的是,太shock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觉得画成那样,根本不该被大家看到。

最近可能放慢一下更图的频率,回头打磨下自己的耐心吧。谢谢大家了。

对以前和之后的图,有什么想说的还是请大家放心的糊我,画跑偏了,我是真的希望有人能告诉我,所以什么都不用顾虑。虽然最近情绪可能有嘎嘣脆,不过还不算那种开不起玩笑的人。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