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努力论证自己并不千人一面(

端庄昳丽梅斯罗斯

阴柔皎艳阿诺曼德

以上全部划掉

-------------------

不过我确实觉得他俩的美是不一样的……我流大梅是那种非常正的美,非常大气。虽然也很艳丽,但艳丽反而冲淡了威严,更容易让人产生亲切和信任,是那种带有“哇人长成这样心应该不坏吧”buff的容貌,觉得他说的事情,他一定有办法做到。
但我流阿诺曼德,就会让人退避三舍……虽然很美,确实是美的,也很大气,你无法说他不好看……但那种美难以形容,有点邪劲,有点过于锐利,有点令人手足无措,令人不能直视。是因明艳而逼人吗?更不是了,艳而不明,而是阴寒,如无星之夜的月光一样,有什么东西不对劲,就是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令人警铃大作。
这个反差很有趣,实际应该令人警铃大作的是梅斯罗斯,而可以交付完全信任的是阿诺曼德……当然前者是受天命所辱,尽全力利用多方势力也只救得出来半死的猫和一部分画,而阿诺曼德……猫和画为什么不都救,虽然我嘴上说不该我的事,但我都做得到啊。

天命,阿诺曼德里斯不知何为天命 。

……不过俩个都把自己折进去了(

评论(2)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