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聊一个令人无从描述的梦境

我昨晚梦见了Rake,他真的是好好看啊。但这不是重点,这个梦境十分复杂,要素极多,且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Rake带着军队要攻打一个悬崖。fine,打就打呗,你那么好看,干啥都行。然后打到了悬崖顶部,发现上面吊着……岛田兄弟。

但是时间紧张,半藏和源氏之间,Rake只能救一个。他选择了救半藏,于是源氏掉下悬崖了——

但源氏似乎能飞,所以没有出什么事。半藏看着弟弟飞走了,出于感激之情,告诉Rake他两个弟弟都埋在一个塔底下。这make sense,Silchas Ruin确实是埋在Azath塔下,但是这该Andarist什么事儿?

总之,这些迷惑之处暂且不表。Rake就去塔下救弟弟们,但是又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只救出来了Silchas。Silchas可真好看啊——穿了件红色衬衫,外面是个灰黑色的掐腰马甲,好看得天崩地裂,我一瞬间就明白了Rud Elalle为啥鬼迷心窍为了这货坑死自己亲妈了。

然后兄弟两个抱头痛哭,场面十分感人,美男哭起来也梨花带雨,好看得一塌糊涂。但是哭着哭着,Silchas开始埋怨他哥为什么不救Andarist,他觉得自己不值,救Andarist才是对的。兄弟两个就这么打了起来,到塔顶决斗去了。

我呢,在这梦里是个雇佣兵,跟着Rake的。所以当然要阻止这俩马上要HE的兄弟拐上BE的道路!我就组了个团,要上塔顶。此时,冲出来两人对着我团就揍。我定睛一看,这俩一个是但丁,另一个是维吉尔。

就这样,我被他俩团灭了两次。第二次读档以后,我冲但丁扔了个鸡蛋壳做的手榴弹,被他踢了回来,卒。

——————————————————

感谢大梅二梅老三和继国兄弟没有在这个兄友弟恭的梦里出镜。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