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藕饼】陈塘关天灾对策小组,两名干员。

陈塘关,商国边境重要商贸都市,常年饱受各种天灾困扰,而造成天灾的原因中,偶尔也包括身怀异能却违反乱纪的各类国内外人士。因此建立了对策小组。

小组干员01号李哪吒,街头义警,小学辍学,在家接受无证教师、天灾对策组顾问太乙的教导,喜欢pocky,讨厌烟味。虽然不知道都学了些什么,但很擅长迅速应对冰雹海啸系天灾,缺点是同时擅长制造连带的人民财产损失。财产损失常年由其父陈塘关第一边境军总司令李靖同志签单。

加入对策小组的初衷也包括为常年加班到过劳的老父亲分忧,但不知道为何自他加入后,李总司令的皱纹有增无减……

干员02号敖丙,逃家的黑帮公子,同样由无证教师申公豹教导长大,因此和李哪吒很有共同话题。擅长应对火灾系特异情况,缺点是,虽然很少制造连带的人民财产损失、并且经常能够阻止01号干员造成连带损失,但其父系东海市黑帮大佬“龙王”,似乎正在背后策划些什么奇怪的事情。

加入对策小组只是因为和哪吒意外很处得来。因为是龙族(陈塘关天灾制造份额80%来自龙族)所以一开始遭遇了李总司令夫妇的偏见,但救过哪吒一命后,李家家长的态度现场表演了180度漂移。

考虑到陈塘关近年来房价飙升寸土寸金,而龙王已冻结了其子的信用卡,敖丙现居住于李氏府邸,房租水电费已由李氏夫妇免去。

评论(31)

热度(2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