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干脆写点腱鞘炎相关……

抱歉最近发图比较慢,因为腱鞘炎了,手好痛。本来以为自己这么废柴的画手并不会有这种困扰……实际肌肉劳损这种玩意儿和画画水平没有必然联系,我这种放大缩小键放数位笔上的,是注定要完蛋的。

跟几个朋友倒了苦水,大家都是啊啊啊要小心啊看医生啊保护好自己啊,让我备感温暖。

然后去跟阿鬼讲我腱鞘炎了,阿鬼:“你觉得练一练左手画画怎么样。就此可以练成左右互搏的神功。”

……交友不慎,遇人不淑,不过如此。

但实际上,得到这个建议后,因为害怕“左手画画”真的会变成唯一解决方式,于是我立刻跑去咨询了医生朋友。现在我正在等着推特打开,网慢如树懒,所以趁着这个功夫也把他给的建议列一下,供和我一样有此困扰、或者估计自己未来将会有此困扰的朋友参考。

1. 制动,就是所谓不要动那只手。

2. 如果上一条做不到,去医院挂理疗科,理疗能够缓解;等理疗缓解不了了,打封闭。

3. 严重到腱鞘囊肿,去手术吧。

4. ……贴膏药不能治愈。

这么看来,左手画画可能真的是个思路,双手交替,分别制动【闭嘴

总之,与诸君共勉……但记得真的怀疑腱鞘炎还是要去医院看医生啊……

……我都写完了,推特怎么还没打开……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