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玛拉兹英灵录】Caladan/Rake。

“你若要爱,就先爱上别人吧;哀怨与伤痛、嫉恨与怒火、战争与毁灭。然后也不需再爱我了,我已与你无二别。”

-----------------------

Caladan Brood见过了这个人生命中所有的事,从他生的那一日,到他死的那一日。在记忆里,朝阳下的青年和夜幕中的君主同时向Caladan回首,愤怒的战士咆哮;冷漠的隐者读着一首诗;独裁者低眉垂眼,微笑着将死敌人的国王;英雄的剑落下,血淌下台阶。

那孩子对Caladan说,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你问我为什么而战斗,Caladan,我为爱而战斗。

他是Tishe的儿子,他是旧神的儿子。他也是新神的儿子,是这个世界的儿子。他急躁、傲慢、狡诈、阴毒;他赤诚、天真、仁慈、深爱着这个世界。他的一生被责任捆绑,但他可以为了爱而战斗。

Caladan Brood见过了这个人的一生,那是一首如暴风狂澜般的史诗;燃烧的碎屑飞舞在风中,火花散去,最后化为这世界的一呼一吸。

你还和我在一起。呼吸间,他想:吾爱,你与我同在。

------------------------

片段灭文,爽完了。P2是个线稿,我很喜欢这个线稿所以也放一下。

评论(2)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