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一则热泪盈眶的通知

首先,非常非常感谢大家CP24的热情!!!九点开摊前我去买个了水,一路小跑冲回摊上(四叶草这场馆大的让人闻风断腿),结果发现那个排队到拐角的,居然是我品如的衣柜……冷圈选手一边跑一边感动得流下热泪……!!

……然后来买我CPP上随便登的那本V中心漫画wings的朋友真是十分抱歉,我窗了。如果不是蟹太和蜜蜂劳斯的勤劳,这个摊就是确确实实的水产窗口了。

然后是关于周边通贩的问题:

蟹老板 @🔸Krab🔹 的DMC剩余周边正在整理上架,预计下周六统一上架,届时也会开斯巴达一家的滴胶挂件二刷;

蜜蜂太太 @蜜蜂_Herr Biene 的本已经开始包装发货,保守估计一周内发完(其实3-4天就差不多),这段时间内退款申请关闭;剑杖和水电费CP24场贩都已经完售,可能只有个位数余本/瑕疵本,两周后清理上架;

至于我……月华鬼主录现货链接:点我 政哥哥卷轴海报:点我 

总之,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