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才发现跨年的时候忘了做,赶紧补了一下!

为了避免打扰各位太太,就不at她们啦,我永远爱她们!

然后……被喜欢了6W次,这我万万没有想到,天啊……谢谢你们,我永远爱你们!!

---------------------

最后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小消息。我曾在微博上讲过自己在治疗抑郁症的事情,目前疗程结束,已经停药三个月,没有再复发。虽然还需要小心,可能会有点周期性反复什么的,但应该大约maybe已经没有问题了!

在那段时间里,也是多亏了大家的支持才能度过。这话听起来有点虚,但我确实收到了非常多的评论和私信鼓励我,和我分享治疗的经历,支持我走下去。这是必须要说声感谢的。

其实按理说这样私人的事情,是没必要拿出来说的,很是有些哗众取宠的嫌疑。但我既然告知了大家患病的消息,自当也把结果传达到。希望大家都离抑郁这个玩意儿远远地哈,实在是太尼玛难受了……

跟大家比狮心哈特!

评论(1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