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今天卖卖Trigun的安利

昨天说了血界漫画相关的碎碎念……因为内藤老师以Trigun成名,今天也想说说Trigun,这里说Trigun主要是指第二卷开始的漫画。

……好吧,其实只是我想唠嗑而已……Trigun要是有好的动画厂家做一下,Vash和Wolfwood这CP本来该是红到油锅翻面炸到烂的,不该是我千级热度CP——百级热度CP——双数热度CP这一路的终点站——个位数热度CP……

哎,时代过了啊【老阿姨仰天长叹

画稿子的时候,因为要找资料但外网卡住了,就用手机复习了一下Trigun,本来想一边复习一遍看资料图,结果从第十卷就开始暴哭。

十四卷里Vash一百五十年来第一次杀人,为了救Livio。他说的是,Wolfwood我做不到啊,如果让你救下来的他在我面前死去,我无论如何也受不了啊。

我他妈差点把手机砸了。

Vash和Wolfwood的相遇,真是这个故事里最好的事情了。价值观天差地别的人,为了守护同样的珍爱之物,最终认同了彼此和彼此的道。打打闹闹了十本书过去,Vash说wolfwood我的未来想要和你一起走啊。然后日轮向地面投下巨大的阴影,长椅上wolfwood请了一轮早就答应了的酒,漫天欢笑,远行的旅者回到了故乡,圣歌落下,晚钟敲响。

从此Vash一生负着那巨大的十字。负着他的质问和他的回答。

我的妈啊哇哇哇哇哇不行了我先去哭爆一会儿……

Trigun真的是太棒了,天真烂漫的圣徒、老于世故的杀手,光怪陆离、无法无天的世界,一条主线简明扼要通向终点,一路走来却是所有人都用尽了力量,用尽了力量去战斗,也用尽了力量去理解。明明是gun这样暴力的标题,结局却是一对天使和恶魔的翅膀东拼西凑起来,摇摇晃晃着从天际远去,wolfwood的灵魂翘着二郎腿叼着烟,笑着目送vash踏上他永远的旅程。

真是一代鬼才啊!快刀斩丝,干净利落,赞的不得了。但我真是谢谢内藤老师没把血界画成Trigun第二,谢谢他让我可以吃着泡面爆笑着看BBB,不用吃着吃着就筷子一摔暴哭起来。

漫画这种形式,真的是动画也好、电影也好、 如今什么长条也好,都无法取代的。Trigun第十卷最后那一大段云停水驻一般的分镜,BBB第四卷第一话最后Klaus手起手落间“永不会扭曲我的道”,真的是太帅了。啊,吹爆。

说到血界,我就说史蒂芬老师的脸,看着是那么的……那么的奇怪,对,就是那个高耸而锐利的鼻子……啊,如今回头看了一眼,就像是wolfwood重新活了起来。谢谢你啊内藤老师,我有点害怕了啊内藤老师!!

想一想上层眼科技师,所谓的“神”性存在,以及十三王里才出现四个,上界艺术品下界蹦迪,我真的有点怕啊!!

不过,截至目前,HL任何敢惹莱布拉的组织,都仍以每话一个的速度灭亡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说了我要继续回去画稿子了……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