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关于血界漫画的一点小碎碎念

刷血界战线漫画的时候,我就一直不知道那个【崩到天边蹦迪的人体】和【充满压迫力与表现的大跨页】,【迷之省事儿且有点时代感的面部】和【精准无比的机械设计与场景透视】到底是怎么无缝结合起来的……

前者看上去像是画风不稳定的新手,但后者都实在太厉害了,血界的生物设计和机械设计,如此复杂有趣的结构能够在大场景中精准无比的安置,不是多年浸淫此道,是绝对做不出来的。

然而因为我的无知,我还是以为新手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脸的画法真的不太讨喜,有骨气十卷过后还这么不讨喜的,要么是还未开拓出自己风格的新手,要么是风格已然稳定,并不care观众到底喜不喜欢的大师。

于是我百度了一下作者……

我了勒个大槽啊!!我简直是个傻逼啊!!

作品列表里赫然写着,Trigun和铳墓。

我……我他妈……内滕老师您……您……

您把血界画得好纯良啊!!纯良到我都没认出来是您啊!!人体天边蹦迪这种话,我从来没有讲过真的!!

我终于明白黑路撒冷和莱布拉那种迷之癫狂的气质,克劳斯那个圣徒般天真、恶魔般暴君这种迷之组合到底怎么来的了……

这位也确实不需要care脸的画法讨不讨喜呢。我就说hammer那个脸的画法,新一话中血植装甲里露出的、天真、脆弱而迷人的笑容,我就说怎么这眼熟啊!

以及旦那的那个十字架拳套果然也看着眼熟,内藤老师对上司组绝对是真爱。老师对十字架的痴迷,旦那的指间与番头的鞋底,哇。

还有番头那个虽然只露出冰山一角、但让人惊艳的迷之价值观,那种若无其事的游离在边缘、却又坚定不移地站定在某一侧的气质,对的,是这个味道!!

【莫名其妙的狂喜乱舞中

以及,虽然之前有看访谈的片段,但是内藤真的是太谦虚了,完全没有那种【有资本】的感觉,和松本理惠两个人简直再比【谁更谦虚】,你们真是……

以及松本理惠在编剧方面的才能另说,但作为总监督和音响监督,在作品整体气氛方面的努力、特别是配乐,那真的是没说的。第一季第二话雾中的魔性吟唱、妖界战棋那集的欢乐颂,bloodline fever中咣咣咣咣的战斗音乐,拳客伊甸园里老板捶胸的一瞬间,绝望王的口哨,OAD里全程交响乐配2001太空漫游,真是赞到没边,创作力爆炸。

据说当时松本监督因为非常喜欢宫本充先生,直接指名了他来做番头的声优,真的是太赞了!!!完完全全就是番头啊!!

真希望第三季能够再请她来做音响监督啊!回头看一下,第二季虽然稳了很多、很适合卖安利,但确实失掉了那种妖气横行的高级感。真的可惜,第二季剧情如此的优异,其实真的可以更好……

另外,这么说来,血界的剧情也确实有点内藤老师在玩票的感觉,根本没有开大。没关系内藤老师!!请您就这样自由而随便地画下去吧!!超赞啊!!【呐喊

本来决定追血界漫画的时候,有点担心会作为新人大热的作品而不得善终【久保带人给我留下了人生创伤】,得知是内藤老师以后,完全不再担心了呢。

甚至进入了和海贼一样的,【没关系啊一年以后攒肥了再回来看吧】的佛系状态【醒醒啊你

评论(1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