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血界战线】【史蒂芬先生印象三连】【是睡前十分钟的摸鱼】

个人解读。如感兴趣请看动画或漫画,人物属于官方,一切不妥当之处属于我。

--------------------------------------

当初看完动画就去看了云间漫步太太的lie in his heart,看到洛警部补称他为【优雅的狂犬】,还一度想不应该啊小仙叔叔史蒂芬先生是冷酷了一点,但不至于到这个程度的吧——

然后我去补完了漫画。

草。先不说the outlaw of green里他的表情从慈祥温柔到邪魅狷狂那个劈叉跨度,第26话里那个笑,我尼玛都不相信这是正派角色的脸……

动画里把他做的真是好【人性】啊,原来那些温和稳重的表情,放漫画里尼玛都是披着温和稳重皮的漠不关心啊!

维和组织冷静克制的高管皮下是一副邪性的癫狂,哇,这真是太棒了【醒醒

评论(5)

热度(5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