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3款,随喵喵太太的《Let the Trumpet Blare》随机发~

L:Love 应和的是《Nightfall》生与死如烛火明灭 此爱赤红 如花如血

S:Story of your life 画了达姆弹出膛后的变化,组成了一个无限符号,暗示时间从冷兵器走到热兵器,战争是人类唯一不变的生存方式。这无限而绝望的符号,毁掉了很多人的一生。

D:Death 应和的是《City of Angel》和《荒原》,reaper的烟雾有点展翅的意味,红苹果暗示灵魂球。

抱歉因为成本的缘故(其实不是,是我尼玛一个鸡血上头画得太密了没法切),就不做切膜了,请大家……自由地裁剪……

随缘剪,我的手账信条。

我可能还会继续画……一直画满9宫格这样。全套贴纸的话,到时候再说吧,现在暂时不开放全收;到时候我再加一点其他流行的题材,争取能攒起来烫金的量……

对,没错,这套图里目前都是伪烫金。但是我把烫金图层切出来了!未来!一定!有一天!【醒醒

谢谢大家啦,mua!

评论(10)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