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全身发抖停不下来……是情绪波动太大,还是咖啡因过量,还是低血糖,还是冻……冻得??

真他妈好冷啊,不是来暖气了吗……

后面打了很多字,又删了。最后选择说点重点,那个抽奖po,我会12月31日以后会删除。占tag是我不想做的事,打tag前我再三思量,最后还是决定打,因为这样传播效率最高,长痛不如短痛,痛完我们揭过这一页。

那个漫画我正在做了,脚本已经好了。可能31日赶不上,也可能赶得上。双吸血鬼,没有名字,封面上会有一对翅膀。

这个漫画结束以后,我就会把主要精力转向精灵宝钻的《冰海之章》和更多个人作品。但……怎么说呢,我喜欢R76R,喜欢R,也喜欢76。本人最大好处是长情,隔三差五大约会跑回去画的。

……缥缈录那三个老鬼,多少年了,我他妈还总是公鸡打鸣一样每年报道。

最后的最后,圈子为什么凉,是一个圈子火了半年后官方加料始终过慢带来的自然规律。我们的生活在一波狂欢后会被其他焦点吸引走,一场盛宴终有散的那天。很少有作品能够长盛不衰,无论何时振臂一呼都是此生永寄,此心安处是我乡。

对我来说,缥缈录我也不过公鸡打鸣,改变了我一生的只有区区一两部,而且无关CP和圈子。无关作品的深度,也无关它到底蕴含多厚的学术哲理。它只是在正确的时间来了,改变了你的所有。

从那一两部作品里,我接受了很多事情:接受了凡人终有一死,接受了凡人竭尽全力也追不上西去的风。接受了自己不过是命运的共谋者,接受了谎言、误会、罪恶与堕落的存在,接受了固执、徒劳和疯狂的意义。

反正人都是要死的。宇宙也会毁灭。阿尔达的乐章周而复始,它最疯狂和华丽的那章就从死亡开始。

我接受了“唯有死亡使人自由”,是神给人的礼物。它使我彻底自由了,既然只有这一生,那就活得对得起自己。

……哎,费家毁人一生,宝钻简直邪教。晚安各位,fight until the last battle。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