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纹身设计合集】

共6P:

P1是《碳酸危机》定制的纹身贴,蛛网+天平,匕首+玫瑰;

P2-P5为私人约稿,

P2为五角星+王冠+钻石;

P3为青松+符号;

P4为……老莫,我的黄金圣像,我的灵魂之火,我的……(哔——哔——哔哔哔)

P5为星+月,是一对纹身~这个约纹身的小姐姐特别可爱,大力点赞;

P6为独角兽,是约稿的朋友根据自家爱豆特别定制。

以上所有均为特别定制。纹身图案对约稿者个人具有特殊意义,严禁除本人外使用,严禁转载,不会给原图。

另外,虽然这些图看起来挺清楚的,但相信我,这dpi只有72,它们印出来是糊的。不糊你来找我。

评论(2)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