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R76R】In mirrors I saw you.

又名,又打又日后的一根烟。

图很大,点原图,可以当桌面用。

P2 P3我已经截成了手机屏幕大小,自用不必问我。

----------------------------

我的眼睛没事啦,只是复查时需要散瞳,所以6小时内感光不好,看什么都像是跑得慢吞吞的厄齐尔。现在6小时过了,我恢复啦,请大家不用担心!

爱你们!

---------------------------

该图禁转,尤其严禁转到汤推。

以防有些假装外国人的国内友人假装看不懂,you are not allowed to reblog this picture to any foreign websites, including pinterest, tumblr and twitter.

……另,我放了大图,谁敢盗印谁小狗,还是冷圈养的没粮吃的那种。

评论(5)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