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碎碎念

嗯虽然时常也有心态崩掉的时候,但回头看看,能喜欢R76和76R真的是太好了。这两年一路走来认识的太太,读到的故事,仿佛亲眼见过直布罗陀清晨的海潮澎湃,太阳的光辉穿过硝烟与尘土,至深的黑夜里那一盏孤灯不灭。

就好像亲眼见过彗星划过温柔缱绻的良夜,滔天火光里丧钟震徹,一丝脆弱的线跨越幽冥不断。别在胸前的勋章迎着出生的朝阳,掐灭在嘴边的烟道一声欲语还休的告别,荒原的风猎猎作响,那一颗心脏怦然跳动,他的雕像鎏金,他的眼如琉璃。

那漫长的涛声,海潮漫过脚背,肩膀互相依偎,爱如沧海,爱如松柏。

如今国内有点冷,有时候也会觉得遗憾,但现在又觉得,已经非常圆满。冷静到残酷,又炽烈到疯狂,那些平滑玻璃上的脆裂,涌动的暗流,我们都见过了。

被深深地打动过,就是圆满了。

评论(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