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天啊你用了那个眼珠翻滚……爆炸可爱!!!

终焉的城市:

【设计】鱼的故事 - 系列设计

嗯没错,是以“(咸)鱼”为主题的一系列乱七八糟的简单小设计,代表了我此时的心境与生活状态【不……灵感主要是属于亲爱的 @一条鱼。,源于我俩私人的一些东西,我只负责灵感突然被激发于是制作着玩一下。

我也分不清应该算logo设计还是别的什么?今天作为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先发一下,后续应该会有修改或者增添,到时候再说吧。真的挺喜欢这个小系列的,感觉真是看起来格外魔性和有趣233333

【另外此处高亮,该作品灵感与版权是属于我和鱼太两人私人共有的,仅作为我俩私下娱乐的产物,不开放任何人的使用权。】



评论(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