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那天的天气晴朗。地中海的海风轻柔而温暖,带来了早春的潮气和归来的船舶。海鸟向着碧浪投下微小的影子,其间无数风帆划过海面,驶入了人声鼎沸的港口。

他站在宫殿的阳台上眺望,看到了自己等待着的那一艘航船。


公元前322年的春天,埃及总督、后来的埃及法老托勒密一世,于正在兴建的亚历山大港,等来了自己的弟弟与自己最好的朋友。

那艘巨舰载来了两具棺椁,一具属于亚历山大大帝,另一具属于赫菲斯提昂。

五十年后,在这座举世闻名的辉煌城市、世界的中心亚历山大港,他们最终葬在了同一方泥土之下。

---------------------------------------------------

有些微历史捏造:不确定亚帝陵墓的确切情况,但至少存在亚帝葬在亚历山大港并建造了宏伟陵墓的说法,且是可能性较大的。

评论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