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缥缈录·素月墨羽】

“下次再相见,你我各为其主,怕是要有个你死我亡了。”

“那息某祝大将军攻无不胜,战无不克。”

---------------

说是不摸鱼,还是摸了个……

画源氏的时候想起那个笔刷本来是我画古风用的,就捡起来练了练。

然后画上瘾了……

原来tag打了息白息,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rag打得俗了啊!这CP是有可是有官方加持的专用名啊,换了换了,素月墨羽,素月临空,墨羽飞天,这多美。

息衍这条老狐狸,真的是好啊,低眉抬目间皆是不尽的风流。简直我一生的朱砂痣。

白大将军更是好啊,我一辈子的白月光【闭嘴

素墨这CP简直奠定了我的英雄主义情怀、相杀爱癖好和黑白配之路……

评论(9)

热度(69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