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天国王朝】

今天直播的练习,临的是电影Kingdom of Heaven天国王朝~

一年一度复习,仍然是我见过的、探讨信仰、正义与宗教战争最棒的片子。B站就有资源,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067619/?from=search&seid=9313324581909734531

话说,这大概也是影史上为数不多的、完全被公映版剪毁了片子。192分钟的导演剪辑版和公映版简直不是一个电影,福克斯真是硬生生毁了导演斯科特的登神之路……开花和伊娃女神也完全是被公映版那糟糕的剪辑冤枉,实际上都贡献了非常优秀的表现。

更不用说诺顿的鲍德温四世和加桑·马苏德的萨拉丁……这种君主的气概,Iam saladin, I am صلاح الدين, 我是萨拉丁,我即是正义,真的是令人神往啊

评论(20)

热度(10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