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简陋考据】一个简易的OW角色年龄推算

根据现有官方资料,简易倒推一下OW历史上各角色年龄,顺便为写正剧的朋友们提供一点参考。

【当前时间点】OW现有的角色年龄:莱因哈特61,安娜60,半藏38,麦克雷37,天使37,源氏35,猎空26。Jack和莱耶斯未知,但是推测应为48-55,我们先假定莱51,Jack49(设定Jack比噶小是我的私人喜好)

1】这样往前推测,7年前守望先锋解散时,各角色年龄为:

莱因哈特54,安娜53,半藏31,麦克雷30,天使30,源氏28,猎空19(不过她有时空离解症这个年龄估计是虚小了?),Jack约为42,莱耶斯44。这个年龄放在军队里,还算是壮年指挥官。

2】再往前推,源氏被半藏重伤、加入OW。OW wiki中认为双龙里,半藏回去的时候正是源氏之死10周年忌日,那么倒推10年,就是源氏进入OW的时间*。此时各人年龄:

莱因哈特51,安娜50,半藏28,麦克雷27,天使27,源氏25,猎空……我们就不算了。Jack39,莱耶斯41。

这里我们可以认为,天使绝对是个天才了。27岁啊,多少医科学生还没法主刀呢,人家已经是医疗黑科技代言人了……

3】继续前推,麦克雷17岁时被OW收编,这样就是20年前,正是智械战争将近结束的时候*。那时各人年龄:

莱因哈特41,安娜40,半藏18,麦克雷17,天使17,源氏15,莱耶斯31,Jack29(啊,《玫瑰溪谷》里的蓝眼睛恶魔)

注意,20年前也是智械战争结束,Jack正式成为OW指挥官的时间点。29岁,可以的,这里的各位基本都是天才了。

4】最后一个时间节点,大约30年前智械战争开始时,各人年龄是:

莱因哈特31,安娜30,半藏8岁,麦克雷8岁,天使7岁,源氏5岁,莱耶斯21,Jack19岁。

我们已知Jack是18岁应智械战争时的征兵而参军,这样年龄非常接近了。

*标注部分来自各角色profile中的描述,莱因哈特的描述中,智械战争30年前开始,奥丽莎的描述中,大约20年前仍有冲突。chu的表述是25年前左右摆动几年,这样普遍认为,约30年前开始战争,约20年前结束,战争横跨10年左右。

*双龙中源氏十周年忌日的说法,我个人找不到证实,视为粉丝推测。

评论(8)

热度(4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