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玛拉兹英灵录】

—Kurald Galain古国,Forulkan战争结束第二年,春。希尔卡斯小王子靠在门廊旁,与朋友聊起另一位友人的婚事。一群小狗在他们脚边跑来跑去,狗毛在空气中到处飘荡。日光像泉水般温暖,他们尚不知怎样的严酷在前头等待。

—Letherii大陆,伯恩女神沉睡前两万九千年,KCCM战争的最后一日,天空阴暗如泣。黑暗女神的第三个儿子,希尔卡斯·如因领主的双剑和大半盔甲都已经粉碎,而他的39万同胞埋骨异乡,余者已是强弓之末。他只能就这样站在高坡上,俯瞰着,沉默着,等待着。等待着那把向着他背后而来的匕首。

曾经春日中的友人们,他已经杀死了其中的一人;直接或间接,其实并没有区别。

而另一人即将背叛他。

--------------------------------------------

——那一群小狗们,最后长成了,那啥,阴影猎犬。对,就是卷一想咬死瑞克的那一家子……

怪不得瑞克对阴影猎犬那么熟,这他么是你弟搞来的狗啊……你下手就砍死了两条啊不合适吧……

以及,什么设计,什么盔甲,什么tonic,我一个精罗,罗马就完事儿

评论(5)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