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玛拉兹英灵录】黑家三兄弟的关系,大致如图。

----------------------------

话说Silchas真的是超让人心疼的角色。卷七我还在想算了吧Silchas不要钻什么复仇的牛角尖了,复仇从来不会有好下场啊Scabadari这傻逼不值得啊,有这时间跑Black Coral去喝空你哥的酒窖不好吗,省的你端着杯掺水的酒精宝贝得不得了……然后等我看完前传,Silchas请记得把血眼这傻逼碎尸万段谢谢

倒不是说前传里血眼坏到十恶不赦……而是前传里他们关系太好了。被如此重视、如此依仗的朋友所背叛,背叛的不只是自己,而是全族,实在太伤了……

血眼曾经跟他说,就算和你肩并肩死在一起,也没有什么遗憾。this wish lasts for eterntiy。

当时Silchas随口说了句,话不要随便讲,Eternity has teeth.

啊。Eternity has teeth, teeth so sharp. 

评论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