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好兆头】你见天使与恶魔共抬着一座棺木;他们走过地,地便生出玫瑰;他们走向海,海便分开波浪。

那两圣灵对你说,“随我走吧!随我到迦南去。”

------------------------

六千年爱情那段宗教梗玩到飞起,几个梗点虽然很小,但细想还是挺微妙的,所以图里也加了这些梗。

独角兽:克鲁利大洪水前指向逃走的独角兽;传说中独角兽确实错过了诺亚方舟,因之灭绝。

鸽子:大洪水后,诺亚派鸽子寻找陆地,七天后鸽子衔回橄榄枝。

玫瑰花杖:克鲁利带领基督周游列国,也就是说,恶魔曾是基督的向导,而向导应该有杖节;亚兹拉斐尔手握杖枝,因而长出玫瑰,暗示《玫瑰经》,也称《圣母圣咏》,讲述基督挽救人类的故事。

这里也叠了个出埃及记的梗,旧约里摩西举起手杖分开红海,带领族人去往了“应许之地”迦南。

三座十字架:与基督一起被处死的还有两名罪犯;其中一名被基督说服,临死前信仰了天主,所以基督与其中一人头朝向同一方向。

哈姆雷特:神子之血流向人子,天使与恶魔观赏着舞台的这一幕。

评论(95)

热度(20709)

  1. 共4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