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毒蛇ver.R76】画完了!!P1是蛇噶X剧毒莫,P2是我重新设计的剧毒76皮肤,按照alterago的标准,没画呆毛。

脑洞是这样的:老莫原来领导着一个星际卫队,在一场ZZ阴谋中老莫和老莱都被陷害,事故中老莫血液里被注满了毒液,却意外活了下来;噶为了救老莫肉体死亡,没办法在黑影的帮助下把老莱的大脑编程植入了在场的唯一一个可用躯壳——反派创造的机械蛇……

然后他俩就成了雇佣兵,法外之徒的那种~开着反派的飞船在星际里打砸抢劫富济贫之类的……但是老莫的人格在重大变故之后彻底成了个alter76,比如拷打敌人问出情报后一枪爆头,被别人指责残暴时会回答“不好意思啊我不做人很久了,加比你晚上想吃什么,那俩尸体够不够”

然后噶比就是条攻击力凶残的机械蟒,身体还可以伸缩发热的那种,主要武器是嘴巴里放激光【等等【好喜感】。不需要充电之类,有消化系统,虽然吃人补充能量的效率很低,但是因为自己身体被反派设定了“吃人”的动机,噶也很难克服,所以还是更喜欢咬人那个嘎嘣脆的口感。

然后他俩这个妖气横生的德行,还在谈恋爱……

蛇噶日毒莫,想不想看啊,想不想看【搓手

顺便,老莫的腿是断的,接的是机械腿,高跟里能弹刀。

评论(14)

热度(45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