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血界战线/克史】《Lie in his heart》预售开始!

P1为外封封面,P2为宣图。

收入正文十章/番外一章,太太 @云间漫步 在极为忙绿的工作中咬牙死扛着加上了这一章番外,请大家鼓掌!

全书共12万字、200P上下;采用100g道林与双封面,内封尚在施工中,会尽快放出。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43511debJINHGl&id=569631742900

因为字数爆炸、纸价上涨和采用双封的缘故,预算实在压不下去了,价格做到50是我能尽力的极限,还请大家理解【土下座

库存为50本,售完不补。

参加CP22,场贩共10本,请直接在摊位购买,摊位随后公开。

感谢大家支持【大鞠躬

评论(1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