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玛拉兹英灵录】Caladan Brood/Anomander Rake。斜杠有意义。身高差绝赞好评。

这对儿味道还挺古典的,卡拉丹=希腊工匠,瑞克=罗马暴君什么的

但实际竟然其实是养成系……不知不觉间发下了一生忠于彼此的誓言什么的,真好用啊。

卡拉丹实际是有一半蛮人血统的,所以按理说应该有种又古又蛮的感觉……但人家自身的文化水平其实又很高,总结起来大概是……“下班后组建了一个黑金乐队的医学博士生导师竟然来自亚马逊原始部落”,这种非常复杂微妙的感觉……

瑞克好说多了。不就是 总裁 吗。

我觉得作者写他俩的时候基本是反着来的。修长优美的瑞克,和能把战马四条腿压粗的卡拉丹;阴暗幽深的黑暗迷道,和宽广包容的大地迷道;法术意义上的力量顶端,和物理意义上的力量顶端。

这种反差超迷人,让人想要酒驾。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