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今天不画了……放张官图,卖卖安利。阿诺曼德·瑞克,玛拉兹英灵录第一卷封面。

当时我看到这张官图,双膝一软就滑跪了……真是用一个背影原地爆破。而且完美还原了sliver hair,太多人画Rake画成白发了……实际作者一次都没用过white这个词。

不过实际上瑞克从没穿过臂甲,他一般是长手套。但是这个臂甲很帅,我原谅了

外网上聊起来瑞克,说这个角色为什么如此迷人,玛拉兹英灵录有十本呢,牛逼人物数不胜数,正义的伙伴也遍地都是。为什么非的是他呢?

大概是因为,他的BAMF属性(对就是麦克雷皮带上那个BAMF的意思),和神性般的自我牺牲,两者无缝混合,制造了这么一个反英雄却又是真英雄的角色。

纵观整个系列,都没有角色搞出来像他这么拉风的自杀了。

所以真的非常微妙,傲慢和谦虚可以活在同一个皮囊里,冷酷和悲悯可以活在同一个躯壳里,功利和无私可以活在同一个灵魂里。

比如说……他的傲慢属性值突破量表,是个完全不知道低头怎么写的家伙。我觉得他可能连点头怎么写都不知道。他能做到把“道歉”和“低头”完全分开来表达,我觉得这点真是牛逼啊……

但是当他问布诺德为什么叫他Rake,布诺德说这是强者的意思。那时年轻的瑞克就说:“可我从没感觉自己是强者。”

布诺德回答:“所有真正强大的人都这么觉得。”

评论(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