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关于威尼斯活动的碎碎念

果然我还是要写出来嚎叫一下!!

天哪哪里有噶和麦克雷的父子向非CP文给我吃一口啊!!!我求求各位太太了,这父子向关系真的太美好了啊!!!

就,噶在语音里又宠又无奈又非常亲密又有点不知道哪儿来的迷之自豪的各种叫Jesse,还说trust me jesse I won't lead you wrong,挖槽这父子师徒真是太棒了!!!

以及,暗影狗子们的关系都很好的样子,包括全程照看幼儿园的莫姨,各种极具BW风格的三观可疑节操喂狗的对话,大家一个个都火气足足的暴躁样子,啊,超可爱。

又及,其实莫姨和源氏都觉得噶杀了安东尼奥没什么大不了的。麦克雷特别恼火的原因是,他也主张杀掉安东尼奥,但那样他们就不必冒着暴露的风险潜入了,可以用更快捷可靠的手段。他是对噶突如其来的失控感到不对劲儿,觉得相比于“暗杀”,更像是“处刑”,而噶把自己置于了审判人的地位。

再及,暗影内部真的关系好棒啊,就非常的平级,大家全都名字相称,麦克雷对着指挥官大吼大叫也没什么关系,莫姨更是各种调侃,源氏作为黑道少爷,也在这个【每天都在犯罪边缘的两侧蹦迪】的组织里看起来挺舒服的。

噶他可爱到爆,超级好,源氏赞同了他一句“我觉得你宰了他没错”,结果噶超大声地向麦克雷炫耀“看,源氏觉得我没错”,卧草你他妈是幼儿园大班班长吗??有这么当领导的吗??妈呀我羡慕死BW了我也想要这样的领导啊【醒醒

这家伙从头到尾“我还是觉得我们应该伪装成乐队潜逃出去”“我听说狂欢节很不错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饿了么”,你带着这仨是来干什么的你知道的伐??

这种游刃有余的可爱,啊,可爱到爆。

虽然汤上已经有人推断,莫姨是黑爪在BW的卧底,但是我觉得莫姨这个段位的科学家应该不会屈尊降贵干这种事情……?她对狗子们的爱意还是很真诚的样子呢。

我现在到是觉得,噶离洗白不远了。至少是洗白金灰。I will do whatever to keep the world peace,说不定他认为打入黑爪内部控制黑爪,反而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呢……?

最后及,噶在活动中提到了Jack,说的是,Jack需要知道些什么、不需要知道些什么,交给我来就好了。很自信嘛,噶比。

你看,Jack在别人面前提噶是叫莱耶斯指挥官,噶在别人面前提莫瑞森指挥官,叫的是Jack。

这他妈微妙的一口巨甜糖。

所以说Jack在开场动画里问噶要详情,噶说的就是,你不全知道比较好,这样如果舆论逼问你,你还可以推卸责任。我严重怀疑,即使Jack再三逼问噶也没说实话,结果被麦克雷竹筒倒豆子了。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