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开放任何图的无料与“自印赠送亲友”授权,有且仅会有《玛拉兹英灵录》无料在唱咏传奇书店寄发。

【Trigun】
P1卷八的天使vash
P2牧师日常不耐烦

看铅笔就知道我又在开会。下次我决定买一块橡皮。
这次是比较写实的画法……因为vash真的是太难画了,他和牧师不太一样,牧师线条是很硬的,直接往【帅气】【男前】和【棱角分明】上走就没有问题。vash虽然顶着一头无视重力的头发,但内藤老师把他画的非常……【可爱】,但又不是元气的那种可爱,这个可爱里还掺着一点【无辜】和【纤弱】(vash本身很瘦,虽然有肉)。同是他是个plant,plant应该很好看对吧?
所以,最后变得有点像法吉特的风格了呢……
不过虽然【可爱】【无辜】又【纤细】,Vash打起架来是真的又帅又凶。平时一副【啊,打架多不好,世界和平,love&peace】,真正被piss off以后,凶猛的那一面就出来了。
但说到凶,牧师那就是真的凶……习惯了他日常逗比,当他和crimsonnail一起开玩笑的时候,才能意识到那真的是所谓“monster”。对ninelives那一场,打到精疲力竭意识恍惚了吧,开始陷入自责忧郁的情绪了吧——结果一翻页,卧槽是个狂暴至极的笑……
啊,直戳萌点。
这有点像血界26卷的史蒂芬,重要成员被洗脑背叛了组织,你也心情沉重一下好伐?结果……也是个狂暴至极的笑……
角色呢,老是完美无瑕的光伟正就不好玩了。带这么一点儿狂气,最是美味呢【咂嘴

评论(3)

热度(62)